close

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考試 ielts報名時間 ielts報名 idp



▲新莊鮮肉刑警讓女網友都瘋狂了~(圖/翻攝自臉書,下同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在這個小鮮肉輩出的時代,新莊分局又出現一名鮮肉刑警,讓女網友各個神昏顛倒,紛喊「真的太帥啦」,甚至還要他「快來逮捕我吧!」

一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,表示自己9月初不慎掉了護照,心情很差,不過到新莊分局報案時,卻遇到這名「小鮮肉刑警」幫她做紀錄,「心情都好了~~」

照片PO上網後隨即被網友讚爆,一堆女網友紛紛出籠狂喊,「真的太帥了!」、「好想被逮捕」、「來抓我吧!」神通廣大的網友還神出這名小鮮肉的臉書,更讓女網友瘋狂,他的塗鴉牆頓時湧入許多粉絲留言,「警察大人,我掉了男朋友了」「警察先生我要報案,你偷走我的心了!」



16歲泛舟情侶又搖!這次警察來了

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:再燒給你

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考古題題庫 多益考古題下載 new toeic考古題果斷放棄

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?

7年VJR一夜變「BWS」!網友笑翻

人多走樓梯一轉彎被肌肉男嚇壞

陸網美偷拍露餡網朝聖竟大和解

台南便當這樣只要雅思補習班推薦 flpt準備 flpt報名日期 flpt成績對照表35元!網友推爆

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

阿公站走道乘客接力讓座超溫暖

老闆說可製Kitty蛋糕結果崩壞

弟路邊賣水果警做了...網:超帥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考試內容有哪些 toeic多益考試技巧 多益考試技巧補習班

唸咒後手機復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測驗日期 toeic考試日期時間 2015 toeic考試日期原民眾超傻眼

巷內女上男下前後搖網:在泛舟

arrow
arrow

    多益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