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宋楚瑜首支競選廣告歌曲《謝謝你》畫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首支競選廣告影片《謝謝你》,在9月26日晚上「金鐘50」正式在電視上公開播送。競選幕僚團隊表示,宋楚瑜曾擔任新聞局長,所以他們才特別選擇在被譽為「國內媒體盛宴」的場合,首度公開第一支競選廣告。

這支競選廣告影片,是由「望春風青年智庫團隊製作」,選擇以一首歌的形式表現,歌曲則是砰砰阿峰所寫;影片一開始,由宋楚瑜本人獻聲向一直以來支持他的人們表達感謝。整首歌曲MV回顧過去的新聞畫面和影片,在各種天災和重大危難時,宋楚瑜都會在第一線勘視災情、提供協助、慰問民眾,展現「宋省長」溫暖、親民的一面。

▲宋楚瑜首支競選廣告歌曲《謝謝你》畫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這首歌名為《謝謝你》,歌詞配上溫柔的旋律和影片,向宋楚瑜表達感謝之意。影片還列出宋過去的敗選紀錄,並表示「2016 宋會贏回民心」,畫面中還有宋楚瑜和已故夫人陳萬水當年在錄音室合唱的情景,溫情訴求,喚起支持者對萬水姊姊的想念,最後三行字幕寫著「忠於妻子 忠於兒女 才會忠於國家」。歌曲尾聲,宋楚瑜則再次以台語、客語謝謝一路支持他的人們。

▲宋楚瑜接受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訪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宋楚瑜在9月23日接受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獨家專訪,也以國內第一位總統參選人之姿直接與網友互動,也針對兩岸關係與美日台三邊互動、如何解決台灣當務之急的難題、要找什麼樣的人擔任副手、如何看待台灣不排除產生女性領導人等問題發表看法。被問到面對國、民兩黨的女性參選人的問題,宋也一一列舉國際、地方、中央、政黨協調等自我優勢,直言「自認最突出的就是經驗與能力」,且前總統蔣經國、李登輝當總統時年紀都更長,因此年齡與性別都不是問題。

宋楚瑜競選廣告《謝謝你》歌詞

亂世中不退縮多少風波經歷過

為了你需要堅持到最後

風雨中聽見你傳來關心的問候

不用說只有你和我最懂

謝謝你陪我走過這段路

謝謝你給我關心和祝福

為了你的幸福就算再多辛苦

我都願意問你付出

謝謝你陪我走過這段路

因為你我的未來很清楚

為了你的託台南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花蓮劍橋英文補習班 台東劍橋英文補習班 屏東劍橋英文補習班英文補習班 高雄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北 一對一英語家教 基隆 一對一英語家教行情付就算很多辛苦

你的微笑讓我滿足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洪秀柱:換柱是自毀制度

側記/洪秀柱苦撐國民黨的理由

勸不退洪秀柱將開臨全會換朱上

周玉蔻:朱立倫將王金平列不分區屏東補英文費用 台北補英文哪家好 基隆補英文哪家好 補英文會話

換柱?朱立倫遭批:準備滅黨吧

改黨章換柱?傳洪出席中常會壓陣

快訊/換柱爭議?洪:6日出面說

換人風波鬧大洪秀柱6日說明白

朱2度逼退洪?洪辦:無所悉新北市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南英文補習班費用 雲林英文補習班費用

換柱?段宜康:南部已賭15億會換

援救軍情局上校?國安局:無法

洪秀柱:無法用虛假的理由去退選

黃昆輝提:直接在中國護照發簽證

謝龍介哽咽:市長不進議會沒得問

嘉義英文家教老師 一對一英文家教班 一對一英文家教老師 台南英文家教價格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外籍 南投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益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