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

立即免費試聽http://goo.gl/s2j44b

瓦斯臭氣洩!仁德醫校33人急救

Uber抓很大!3人搭96元被攔罰5..

如何找外籍英文老師





「還我便當錢!還我便當錢!」陳秀娟昨天出庭時遇到疑似學生抗議的尷尬場面,還有人將這段影像

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

PO上網;大成商工副校長紀博仁則表示,「經本校查證並非本校的學生,該行為純屬個人的行為。」

南部萬安演習驚見「恐龍」逛大街

惟覺老和尚火化骨灰出現舍利花

私立大成高級商工職業學校營養午餐弊案,校長陳秀娟14年來涉嫌收取學生營養午餐回扣,不法所得高達4千萬,7日她前往雲林地院出庭時,有5人手持白布條追著她跑並高喊「還我便當錢」,一路追進報到處。

謊稱懷孕6月搭長榮空中產女!

草王一斤要4000公園竟然摘得到

屏東外籍英文家教



地方中心/雲林報導

做白工了!彰化航海王彩繪牆侵權

賣場機

屏東英文家教推薦

車道蜿蜒難行女生騎到哭

追思惟覺

台北英文家教行情

新竹英文家教費用

黃安妹見脈法師現身

下班時間她在民族陸橋上停車狂滑

根據檢方起訴,陳秀娟及丈夫黃曙曜等人自2005年起,每學期初就向營養午餐業者收取每個便當4到9元的回扣,並由福利社翁姓負責人、前會計莊女收齊後,再交給陳、黃2人使用,截至2015年5月不法獲利高達3800多萬。包括陳秀娟夫婦與學校福利社負責人、前會計等4人被雲林地檢署以背信罪提起公訴,並查扣1000萬元不法所得。

▲大成商工陳秀娟校長收回扣A千萬,7日出庭時遭追喊「還我便當錢」。

紀博仁強調,目前學校運作一切正常,「該案也進入司法審理的階段,相關的問題就靜待讓司法去審理,希望學生能正常上課,專心在課業上。」

花蓮一對一英文家教



中正大學天鵝爸爸要

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範例

退休了!

掛鵝頭賣鴨肉檢舉發1萬元獎金

動物園在木柵公園

宜蘭英文家教行情

萃湖野放螢火蟲

水餃放機車被秒偷網:別人的較好吃

新北市一對一英文家教



arrow
arrow

    多益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