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

立即免費試聽http://goo.gl/s2j44b

蔣智賢單場雙響兄弟KO犀牛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▲林書豪常透過社交媒體與粉絲互動。(圖/CFP)

普伊格雷射肩故事就死掉了...

新竹學英文會話

>免費學英文網頁

9-3-2-6-2-5!白襪最狂三殺..

陽岱鋼

不花錢學英文網站

開轟腦海全是它而且哭暈了

看youtube學英文 下載



胡金龍敲安

快速學英文方法

沒秘訣主因對戰頻繁

許基宏揮棒卡

在家學英文 線上

卡歸隊最快下禮拜

世界地球日犀象2小時42分第3快



胡智為升上光芒3A向大聯盟邁進

中華男籃新歸化洋將瓊斯盃亮相

宋智孝抵桃園球場將坐小飛機且熱舞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▲林書豪發問求流行語。(圖/取自林書豪臉書專頁)

《時代》百大影響力人物柯瑞入選

重拾打球樂趣豪:低潮不再

台中學英文推薦

影響我

如何學英文會話



台裔控衛林書豪常透過社交媒體與球迷互動,他近日在個人臉書上傳一張似乎在沉思的自拍照,向大家徵求「流行語」,還強調不要教不好的字,引來粉絲熱烈迴響,有人搬出近來很紅的「兄弟歲數」數學問題,還有粉絲搞笑留下諷刺騎士一哥詹姆斯(LeBron James)不斷轉隊的哏「我姆斯啦~」。

宋智孝、陳柏霖看職棒比賽玩親親

桃園學英文推薦



「超狂」、「哇哩咧」、「好棒棒」、「臺灣NO.1」等詞也都出現在留言串上,還有粉絲搞笑寫下諷刺騎士王牌轉隊的「我姆斯啦~」,豪小子可能要花好一段時間才能看完所有的「建議」。

即/林泓育開轟再1場追平紀錄

豪小子3日在個人臉書向球迷發問,「有什麼流行新語是我可以教我隊友的?」還特別強調不要教不好的字,粉絲也相當捧場,紛紛給他建議,有人搬出近來很紅的「兄弟歲數」數學問題,「可以考你的隊友一個很難的數學問題,哥哥4歲,弟弟的年紀是哥哥的一半,請問哥哥100歲的時候

自己學英文的方法

,弟弟幾歲?」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arrow
arrow

    多益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