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英語家教老師 台中英語家教老師 苗栗英語家教老師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國中英文補習班 南投國中英文補習班 台中國中英文補習班



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英文補習班評價 桃園英文補習班評價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評價

▲媽媽在小孩面前做了最壞的示範!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蔡姓網友2日下午在「爆料公社」貼文,附上一張驚險畫面照片,圖中身穿黑白條紋外套的媽媽,將發動中的機車停在路上,開始滑起手機,放任孩子雙手握著機車把手,PO文者直言,「這小孩如果手滑摧了油門不知道後果會怎樣」。

這位媽媽在小孩面前做了最壞的示範,如果孩子好奇催了油門,那麼後果真不堪設想。照片貼上網,引來網友熱烈討論,「手機比小孩重要」、「不見棺材不掉淚」、「這位媽媽別出門害人好麻」、「安全重要還是手機重要阿」、「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」。

此外,也有許多網友分享「切身經驗」,提醒這位媽媽千萬不要釀成不可挽回的悲劇。「朋友的媽媽也是這樣,結果小孩把油門催落爆衝撞樹」、「我也曾經沒注意到,讓小孩握油門,結果差點飛出去」、「我真的看過小孩手賤催油門,後果就是前輪突然翹起來,然後媽媽反應不及就摔了」、「我爸點菸的那瞬間,我就把油門催到底,整台本來要爆衝馬路,我爸快速拉龍頭才撞電線桿。」

16歲泛舟情侶又搖!這次警察來了

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:再燒給你

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

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?

7年VJR一夜變「BWS」!網友笑翻

人多走樓梯一轉彎被肌肉男嚇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英語家教行情 新竹英語家教行情 桃園英語家教行情

陸網美偷拍露餡網朝聖竟大和解

阿公站走道乘客接力讓座超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英文家教老師 桃園英文家教老師 新北市英文家教老師溫暖

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!網友推爆

老闆說可製Kitty蛋糕結果崩壞

唸咒後手機復原民眾超傻眼

弟路邊賣水果警做了...網:超帥

巷內女上男下前後搖網:在泛舟

電梯中的兩條內褲網友認真腦補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中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益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