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李某遭交通警察攔下,不僅阻撓交通,還打電話叫親戚段某來「助威」。(圖/翻攝自《齊魯網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山東省德州市臨邑縣公安局遇到「奇葩」市民,男子李某遭警方將車攔停後不願意配合,打給親戚段某來「助威」,當他趕到時還大喊說「我兒子都是國防生,怕你啥!」最後,兩人因涉嫌阻礙交警執行職務,分別被處以行政拘留10天並處500元(約新台幣2500元)罰款。

據《齊魯網》報導,臨邑縣公安局臨盤派出所接到報警,一名交通警察回報自己在執行公務時遭到阻撓,接到電話的民警很快到達現場。民警回憶說,當時車頭朝著東北方向,車尾朝著西南方向橫停在馬路中間,導致許多車輛在現場滯留,更扯的是,這名車主竟然還公然嗆聲。

警方趕到現場將車攔停後,車主李某卻示意司機不要出示駕駛證,還對交警嗆聲,「toeic線上模擬測驗 toeic如何進步 toeic如何準備把你警官證拿出來,(要不)我知道你幹啥的」,除了阻撓進行檢查,還打電話叫親戚段某來「助威」。等到段某趕來後,直接對警方大罵,「土匪啊,你比土匪都惡,怎麼了?查什麼啊。」過了一下子還說出「我兒子都是國防生,怕你啥!」



30歲重慶男「滿臉皺紋」像80老頭

93閱兵觀禮toeic閱讀考古題 new toeic 新多益必考單字下載 多益必考單字下載 pdf指南:流程、8大看點

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

江西老翁「手抄」中國4大名著

唱歌被嫌男女從KTV鬥到急診室

最悲傷國小作文負責人驚傳被捕

翻車瞬間把兒推出車外父摔山崖

地鐵魔都俠網:我不服來治治我

針對日本?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

天上下錢桃園toeic補習班推薦 toeic用書推薦 toeic幾分及格雨?重慶女錢包放車頂

習近平夫婦將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

廈大教授:台灣要好好向連戰學習

浙江男「觀潮被沖到馬路」輾斃toeic準備用書 多益考古題下載2015 多益考古題下載2014

超正!閱兵儀仗隊女兵門佳慧爆紅



toeic考題類型 toeic 考古題分享 toeic 考古題與解答
arrow
arrow

    多益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